大年初一 黄钦慰问坚守岗位一线人员

2021年02月25日11:10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兴安县县长黄钦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春节期间值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以及全县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黄钦先后到中心广场、银杏广场、体育馆、公安局、城区派出所、乐满地、魁星楼、灵渠、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交警、巡警、城管及环卫工人、公安和企业职工,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确保了我县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黄钦向各部门负责人、110值班民警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平安视频系统现场查看了全县治安、交通情况,勉励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为全县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银杏广场,黄钦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城市的干净整洁、城市的秩序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城管等基层职工的付出和努力,为了兴安的城市建设,放弃休息时间,放弃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工作很辛苦,成效很显著,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再接再厉,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大年初一的灵渠景区,天气晴朗,张灯结彩、锣鼓喧天、舞狮拜年,处处都是浓浓的节日气氛,不少市民游客选择全家踏春出游。黄钦与市民游客共游兴安、共贺新春,并用鼓槌敲响牛气“大鼓”,敲响幸福生活,敲响兴安发展未来。

县领导蒋世语、庄慧琼、刘绍千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