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打击侵财护民生 潜逃罪犯终落网

2021年02月25日16: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凌云2月25日电 日前,广西凌云县公安局缜密侦察,精心部署,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1名。

2019年5月,凌云县一家企业停靠在凌云县伶站瑶族乡浩坤村弄尾屯的船舶电瓶大量被盗,涉案价值约9万余元,造成较大经济损失。案发后,凌云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胜、韦某营、罗某辉,并于2019年12月25日将犯罪嫌疑人黄某胜、韦某营2人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罗某辉潜逃。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罗某辉抓获归案,凌云警方开展多警种协同作战,对在逃嫌疑人罗某辉持续进行侦查布控。2021年2月22日,民警获知罗某辉潜逃回下甲镇弄福村家中,刑侦大队火速前往下甲镇弄福村罗某辉家附近布控,在网安大队的密切配合下,于2月22日中午12时许将犯罪嫌疑人罗某辉成功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辉对其在伶站瑶族乡参与实施盗窃船舶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辉已被凌云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黄彩环)

(责编:吴明江、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