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心社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值守值班人员

庞革平 刘佳

2021年02月13日09:22  
 

2月12日正值大年初一,八桂大地处处喜庆祥和,全区各族人民正欢度新春佳节。上午,带头就地在南宁过年的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陪同下,专程到自治区党委总值班室,了解掌握全区各地各部门值班情况,看望慰问值守值班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全区各族人民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牛年吉祥。

鹿心社来到自治区党委总值班室,仔细询问并关心了解全区各地各部门值班情况,向全区值守值班的干部职工问好。“值班工作很重要。党中央、国务院很多工作、重要通知,全区上下有什么重要情况,都是通过值班室上传下达。”鹿心社强调,全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政令畅通,确保全区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随时掌握全区节日假期各有关新变化新情况,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科学稳妥应对。要加强值守值班、督促检查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在虑周、尽早、抓细、落实上下功夫,用我们的辛勤努力换来万家团圆,确保全区各族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当天,鹿心社还看望慰问了负责自治区党委警卫勤务的武警官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