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军率队看望慰问生活困难政法干警

2021年02月07日09:04  来源:桂林政法
 
原标题:真情关怀暖人心!赵志军率队看望慰问生活困难政法干警

节近情更暖,慰问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下午,桂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与市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一行深入市政法系统生活困难政法干警代表家中看望并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张馨文、马建芳、龙荣军等7位生活困难政法干警,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年货办的怎么样?”每到一处,赵志军都与困难政法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奉献政法工作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和工作,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困难政法干警对领导的关心十分感激,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平安桂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期间,赵志军反复强调,桂林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离不开广大政法干警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政法队伍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和平年代牺牲付出最多的一支队伍,也是需要给予关爱的人。他同时一再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同志一定要对这支特殊的队伍给予特殊的关爱,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劲、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让干警安身、安心、安业。

长期以来,桂林市真情关心和爱护政法干警,尤其是近年来桂林市委政法委不断加大干警服务保障力度,改进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让困难政法干警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政法干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调动政法干警工作积极性,继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桂林、法治桂林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