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山东区夜晚流光溢彩 快来打卡吧

时间为2月5日至28日每天19:00—23:00(除夕夜闭灯)

2021年02月07日08:55  来源:南宁新闻网
 

哇,这灯光造型好梦幻

金牛贺岁

你看,镜头中的金色麦田好亮眼

游客在灯光长廊边走边欣赏灯景

灯光长廊、珠帘栈道、时空隧道……昨晚,记者走进青秀山风景区东门,绵延不断的环湖五彩灯景让人目不暇接,各式各样的灯组精巧、炫彩、夺目,市民游客纷纷打卡拍照。

据了解,青秀山东区夜游将科技与自然完美融合,占地面积约100亩。游客从新景观的灯光长廊进入,先后可赏玩时空隧道、珠帘栈桥、许愿通道、奇幻丛林、星空麦田等20多种氛围灯组,流光溢彩、绚丽夺目的灯光景色让人流连忘返。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瀑布水幕秋千。瀑布水幕秋千创造性地将瀑布、音乐、灯光与秋千结合在一起。秋千上方装有监测器,能够捕捉荡秋千之人的特征、速度等信息,以及计算水的降落时机,给游客既营造了独特的游戏空间,又不会淋湿衣服,甚是有趣;穿越水幕的惊险体验,不湿身的意外之感,灯光音乐的视听美感可让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浪漫氛围。

据介绍,青秀山东区夜游亮灯时间为2月5日至28日每天19:00—23:00(除夕夜闭灯),2月11日至28日东区禁止社会车辆进入。

■夜游事项

时间:2月5日至28日(除夕夜闭灯)19:00—23:00

地点:青秀山东区(青秀山东门、叶子花园、青秀山科普研学营地)

■温馨提示

2月11日至28日期间,青秀山风景区禁止社会车辆(含电动自行车、共享单车)驶入青秀山东区,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除外。

■公交路线

青秀山东门:

乘坐33路、45路、D9路公交车至青秀山东门站下车;

乘坐122路、72路公交车至李宁体育园站下车;

乘坐106路公交车至青环铜鼓岭路口站下车 (记者赵金玲/文 赖有光/图)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