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山越“夜”越美丽!露营夜游区域周末开放

2020年08月16日08:59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夜游灯组美不胜收,引来游人观赏。 记者潘浩摄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点亮夜经济》栏目播出了南宁青秀山风景区组织露营夜游的消息,青秀山迷人的夜景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记者从青秀山风景区了解到,为满足暑期亲子游玩需求,景区结合生态景观特点,用色彩缤纷的灯光打造全新露营夜游区域,每周五至周日晚对游客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到此游玩。

8月14日晚,记者在景区东区的青少年科普研学营地附近看到,数万条光纤灯打造出一条五光十色的珠帘栈道;晶莹剔透的圆形蒲公英灯组像不停闪烁的星空麦田;在草坪、树木间设置的麋鹿、大象等10多种仿真动物灯形态各异,或觅食吃草,或扎堆嬉戏,憨态可掬,俨然是一个夜间动物园,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

景区精心打造的露营夜游新景观总占地面积约100亩,游览长度约1000米,包括灯光长廊、时空隧道、珠帘栈桥、许愿通道、奇幻丛林、星空麦田等20多种氛围灯组,做工精巧、炫彩夺目。

为了满足小朋友玩乐需求,打造奇幻亲子乐园,景区还开发策划了以“星空露营”为主题,融合动植物科普观察、健康跑、追光寻宝比赛、自然影院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贴近自然,体验探索的奇妙,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

据悉,今年景区已组织了18场星空露营夜游,接待游客超过900人次。(记者莫岚远 实习生唐志成)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