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好嘢&顺丰速运“爱心助农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2021年02月05日10:52  来源:广西好嘢
 
原标题:不做“桔”外人! 广西好嘢&顺丰速运“爱心助农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近年来,广西柑橘产业飞速发展,柑橘的种类和产量不断增加。其中,沙糖桔和沃柑最为突出,产量年年攀升。眼下正值沙糖桔、沃柑丰收季节,然而受制于市场大环境影响,果农遭遇“丰收愁”,甜蜜蜜的沙糖桔、沃柑,却在他们心头悄然变了味。

为防止沙糖桔、沃柑滞销,帮助农民打开销路、实现增收,2021年1月下旬至3月底,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联合顺丰速运开展“爱心助农公益活动”,用公益力量解果农燃眉之急,帮助果农解决“甜蜜的负担”。

本次爱心助农活动,顺丰速运(广西)将为全区农业个体户、小微企业、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提供快递寄送优惠折扣。用户可通过线上报名,提供相关资质并通过审核,即可获得相关优惠,同步折上折优惠,折扣最高达8.5折。活动期间,可以通过小程序联系小哥上门收件或者自行前往附近的顺丰速运网点寄件,工作人员将现场指导使用相关优惠。

广西好嘢&顺丰速运

“爱心助农公益活动”优惠折扣:

省外:首重最低1Kg-7元起,续重2-3元/kg,一口价17元【4-5kg】

省内:首重最低1Kg-6元起,续重2元/kg,一口价14元【4-5kg】

咨询报名后了解详细优惠

特别说明:春节期间(初一至初七),本活动没有优惠折扣。

扫码报名顺丰助农公益活动

PS:只有报名审核通过的商家才能享受优惠哟~

广西好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倾力打造的广西农业品牌总体形象标识,致力于为广西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开辟新路径,依托顺丰速运快递行业领跑者的行业优势,推广广西好嘢农产品,特别是促进广西沙糖桔、沃柑等应季农产品的销售,帮助农民实现增产增收。

在助力优质农产品依托电商渠道走出去的同时,顺丰速运也在不断优化农产品寄到乡村的运输保障,打通农产品“最后一公里”上行+下行的双向畅通,缩短田间到舌尖的时间,带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莫依依/文 潘珊/图)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