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发布全国四好商会名单 都安巾帼商人联合会上榜

2021年02月05日16: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都安瑶族自治县巾帼商人联合会上榜,被授予“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2020年12月,该县巾帼商人联合会被自治区工商联授予“2019-2020年度广西‘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都安县工商联按照全国工商联关于2019-2020年度“四好”商会建设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加强对都安县巾帼商人联合会进行指导服务,强化商会的政治属性和统战功能,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发挥商会职能作用。

该县巾帼商人联合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工商联的指导下,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组织作用,积极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光彩事业,助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在2020年,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立足自身优势,组织会员捐款捐物,引导会员复工复产,为统筹推进该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黄鹏欢)

(责编:李敏军、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