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〇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2月03日16:10  
 

会议现场

2021年1月30日,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带领第二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大队党委书记、队长代表大队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履职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战明国对三一〇队高质量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下一步,该队应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找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后大队的发展定位,努力化解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充分发挥一类事业单位的公益职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执行管理制度;三是要通过民主生活会强化业务工作,党员干部党性要强,思路要清,作风要硬,业务要精,要努力开拓“十四五”发展新局面,谋求新发展;四是要做好“三核”工作,加强铀矿勘查、放射性核素检测中心能力建设,为广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三一〇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上下联动,合力对照5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采取发放表格“多方征”,书面征求意见,收到纸质征求意见表22份;专题座谈“当面问”,群策群力找不足,鼓励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直面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听取意见、进行评价,征集意见建议共27条;谈心谈话“一对一”,心贴心听取意见,谈心谈话104人次,收回谈心谈话记录表34份;全年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4次,召开专题基层组织生活会12场;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党课下沉,共计上专题党课16人次,指导、参与基层组织生活会17人次。(曾奕璇)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