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召开房地产建筑业产业链座谈会

2021年02月03日17:23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1月29日,宁明县召开房地产建筑业产业链座谈会。宁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阮新建,县政协副主席郭秀峰,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财政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多家建筑业、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各企业代表们就经营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政府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阮新建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房地产建筑业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推动宁明县房地产建筑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大家要着力抓好几项工作:一要不遗余力抓建筑业、谋发展;二要多措并举抓房地产业、提质效;三要尽心竭力强服务、促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克服困难,通过政策支持、优化服务、培育引导,切实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工作;四要加大培育开发企业、施工企业资质力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提升宁明县房地产建筑业经济发展水平。

阮新建要求,各企业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倡导企业员工就地过年,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陆秀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