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良庆区妇联关爱慰问“两癌”患病妇女

2021年02月01日17:23  
 

为切实解决南宁良庆区“两癌”患病妇女的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良庆区妇联于近日先后会同基层妇联干部先后到各镇、街道对30名“两癌”患病妇女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妇联干部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了每一户患病妇女群众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康复情况,询问生活方面的需求,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坚持治疗,早日恢复健康,让她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叮嘱家人好好照顾患病妇女,不要有后顾之忧,看病治疗都会有国家政策帮助扶持。受慰问“两癌”患病妇女及其家人都十分感动。此外,良庆区妇联也帮助良庆区57名农村贫困“两癌”患病母亲争取到全国妇联妇女发展基金会提供的每人1万元“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

下一步,良庆区各级妇联将继续结合自身能力不遗余力的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开展巾帼送温暖行动,让更多的困难妇女能够走出困境,迎接新的生活。(郭灵秀)

来源:良庆区政府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