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良庆经开区两家企业获南宁市市长质量奖

2021年02月01日16:55  
 

近日,南宁良庆经开区辖区企业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南宁市市长质量奖(同时获奖的还有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南宁市泽威尔饲料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第四届南宁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同时获奖的还有南宁中心血站等3家企业)。

据了解,南宁市市长质量奖(以下简称市长质量奖,含市长质量奖提名奖)是南宁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授予本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广西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市长质量奖每两年评选一届,设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每届获得市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或组织总数均不超过4个。自2014年启动第一届市长质量奖评审以来,目前有14家优秀企业(组织)荣获市长质量奖,4家企业(组织)荣获市长质量奖提名奖。(闭民宗)

来源:良庆区政府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