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十严格” 

2021年01月28日16:26  
 

根据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自治区地矿局积极贯彻落实春季疫情防控“十严格”系列措施,科学有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严格按照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抓真管,从严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到联防联控不留死角,确保万无一失。

多措并举,全面宣传。自治区地矿局组织学习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办公区LED显示屏、楼宇电视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十严格”措施,充分利用各类通讯工具大力宣传科学防控知识,让全体职工提高防范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发放防疫物资,严格做好防护。集中采购口罩、酒精、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并统一发放。对进出办公区域的人员一律要求佩戴口罩、进行测温。每天定时组织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楼梯、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严格的环境消杀作业,防止病毒传播,确保环境干净卫生。

同时,局属各单位也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DK国际、滨海·江语湖商住小区、平乐县土地综合整治等项目部按照自治区防疫要求做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施工人员戴好口罩,严格执行出入测温登记制度。项目部均配备消毒洗手液和消毒药水等防护用品,同时对项目办公室及员工宿舍进行日常消毒等防护工作。

广西地质调查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系列要求,统一采购防疫物资,要求室内办公人员及野外项目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并对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邕的职工家属进行及时跟踪、随时掌握了解情况。

广西二七二地质队传达学习《疫情个人防护“十严格”》系列措施,提前购买储备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在大院内(包括地质中学)各醒目位置张贴《致二七二队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并传达到大院内每位住户(含租客)。(常莎莎、王略先、陈娟、黄昭颖、张圆援)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