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公安局聘请维权律师 保护民警执法权益

2021年01月27日09: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果1月27日电 为切实发挥警察协会的作用,有效维护警察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警察公共关系发展,近日,平果市警察协会召开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就如何做好平果市警察协会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公安中心工作上展现大作为。做到“坚守定位、有所作为;争取支持、便于作为;转变理念、创新作为;增强自信、富有作为”。要坚持服务优先,在激发队伍生机活力上展现大作为。律师团队要真正在解决民警困难、维护民警权益、促进民警成长上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提升公安实战效能上展现大作为。协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实战、实用、实效原则,把全警士气斗志激发出来,在服务实战上担当作为。要展示良好形象,在推进对外交流合作上展现大作为。推动警察公共关系发展,外联民心、内连警心,努力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平果公安的影响力,充分展示平果公安铁军的精神风貌。

会上公布了第一届警察协会理事会成员任职情况,大会还向聘任的四名律师颁发了聘书,广西齐川律师事务所叶常旺律师就如何进行民警维权作发言。(陆慧)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