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江第二高级中学首届校园文学奖颁奖

2021年01月26日15: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颁奖现场。韦瑞展摄

1月25日下午,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二高级中学首届校园文学奖颁奖典礼在该校六楼报告厅举行,陈昱宜等26位同学的32篇优秀作品获奖。本次校园文学奖最高奖是小说类一等奖,奖金1000元;最低奖是诗歌类三等奖,奖金100元。

颁奖典礼上,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谭远聪作了《有梦想谁都了不起》的热情致辞,校园作家班的班主任韦振温介绍了环江二高校园作家班及第一届校园文学奖评审情况;河池学院创意写作中心主任黄土路宣布环江二高第一届校园文学奖获奖名单;获奖学生代表、1801班学生陈昱宜以及获奖教师代表岑雄胆先后发表获奖感言。会上,谭远聪校长给毛南族作家谭自安颁发《驻校作家聘书》。颁奖典礼结束后,有关领导和嘉宾还为校园作家班揭牌。(韦瑞展、韦振温)

(责编:周雨乐、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