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景彪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工作、项目建设情况

2021年01月26日08:56  
 

近日,玉林市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莫景彪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项目建设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莫景彪先后到南江街道广恩村、合汉村、七一村、解放中路棚改项目(玉林西街)以及广西正泰彩印包装公司开展调研,实地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在南江街道七一村调研指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中,莫景彪与村干部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对南江街道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莫景彪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部署、压实责任,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落实落细各项选举工作,结合各村(社区)实际,严格审核把关,加强分析研判,确保换届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切实做好村(社区)党组织新老班子工作交接、发挥好老党员传帮带作用,关怀慰问卸任干部等后续工作,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在正泰彩印包装公司了解企业运行情况

在解放中路棚改项目(玉林西街)建设现场,莫景彪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进度。莫景彪强调,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按进度推进。要加强部门联动,解决好项目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实施、进展顺利。要把旧城改造与发展城市经济相结合,进行精心设计,做好方案优化提升工作,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