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召开玉环汽配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年01月26日10:34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1月5日下午,我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玉环汽配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黄洪斌、唐社林、汤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项目征地、供地、建设施工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委书记黄洪斌要求,工业园区、兴安镇及相关单位要以企业用地为重点,畅通办事渠道,对园区上报的征地、用地指标,监管执法,资金保障等事项及时进行研究解决,确保在1月15日前完成玉环汽配产业园项目(一期)1、2、3号厂房围栏建设,1月15日开始进场对设备进行安装调试,争取1月20日进行试产,2月5日前完成项目(一期)2—7号厂房、办公楼装修等工作。

黄洪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履责,改进服务方式,为项目推进做好细致地服务。项目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期间,黄洪斌一行还到汽车部件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