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玉环)产业园(二期)6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4月14日16: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工仪式现场。张志成摄

活动现场。张志成摄

4月13日,兴安(玉环)汽车部件产业园(二期)6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和兴安(玉环)汽车部件产业园(一期)6个项目的集中竣工活动在桂林市兴安县举行。

该活动的举办是兴安县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关于深入开展“民企入桂项目落地、行企助力转型升级”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行业商协会产业协同、联系广泛的优势,让全国优秀汽车配件生产企业更好了解该县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机遇一个重要举措。

据悉,兴安(玉环)汽车部件产业园是经招商引资承接东部产业转移落地,是兴安县2020年大力实施工业发展“520”计划成果体现。产业园集生产、办公、研发、销售、展示于一体,计划总投资60亿元,占地约1700亩,可容纳60—80家企业入驻,年产值达到100亿元。目前,产业园(一期)园区主路网已完成水稳层建设,排水、雨水、污水和通信管网铺设工作已经完成。签约企业10家,其中6家企业正在进行厂房和办公楼建设。产业园(二期)签约企业6家;已完成约220亩的土地征收,其他地块正在征收当中,现正开展场地平整;A1、A2、A3号地块已完成地勘工作并挂牌。

据了解,2021年兴安县重大项目共147个,项目总投资633.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2.07亿元。(张志成)

(责编:王功孝、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