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名特优农产品及知名企业集中亮相“广西好嘢”展区

2021年01月25日16:18  来源:桂林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
 
原标题:桂林市名特优农产品及知名企业集中亮相“广西好嘢”展区

2020年12月24日,第19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桂林市23个名特优农产品及12家知名企业集中亮相“广西好嘢”展区。

在本届农交会“广西好嘢”品牌农业展区,“阳朔金桔”的圆形广告宣传牌显得格外醒目,在展台上优选了平乐柿子醋、阳朔金桔、永福罗汉果等名特优产品进行展示,不时引来记者和市民驻足参观和拍照。

据了解,“广西好嘢”品牌共有285个,其中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共63个,桂林市永福罗汉果、恭城月柿、荔浦芋等9个产品入选;农产品品牌共143个,桂林市“车田河”马蹄粉、“杨山河”牛羊肉、“遇龙金丹”金桔等14个产品入选;农业企业品牌共79个,桂林吉福思罗汉果有限公司、广西农垦源头农场有限公司、桂林莱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入选。“好山好水好农产、原汁原味源桂林”,桂林的名特优农产品及农业企业提托“广西好嘢”,品牌价值将进一步得到提升。(韦周平)

桂林市名特优农产品亮相“广西好嘢”展区

(责编:李敏军、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