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推进“广西好嘢”顺丰丰农产地仓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2021年01月25日16:04  来源:广西农业信息中心
 
原标题:全区推进“广西好嘢”顺丰丰农产地仓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2020年12月1日,全区推进“广西好嘢”顺丰丰农产地仓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郭绪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绪全指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落实粤桂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精神,促进招商成果落地,研究部署我区与丰农科技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合作建设好“广西好嘢”丰农产地仓,共同推动广西高品质品牌农产品全产业链发展。

郭绪全强调,推进丰农产地仓建设是顺应农产品物流格局变化的需要,是完善和优化农业产业链的需要,有利于促进地方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实现广西农业与丰农科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郭绪全要求,做好产地仓建设必须遵循三方自愿原则,坚持正确的市场导向,因地制宜,充分论证,各尽其责,把握节奏重点,完善总体策划,打造交流平台,实现多赢发展。要创新工作方法,用好有关政策,坚持高端定位目标,打造一流的数字资源,一流的品牌农业链条,一流的仓储设施设备,加快构建全区全产业链供应链体系,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深圳市丰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作“广西好嘢”丰农产地仓项目情况介绍,并回答现场提问。

厅有关处室、单位,各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编:李敏军、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