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峰到陆川县调研观摩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1年01月25日17:42  
 

1月14日,玉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剑峰到陆川县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严格程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耘书陪同调研。

在滩面镇上旺村,黄剑峰现场观摩了中共陆川县滩面镇上旺村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观看了候选人竞职陈述、验证发票、组织投票等程序,要求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兑现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承诺,团结带领全村人民奋力拼搏奔小康,建设美丽新家园。

在珊罗镇珊罗村委会,黄剑峰认真听取了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扎实细致地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黄剑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选出一个党性强、公信力强、敢担当,能带领村民奔康致富的好班子,打造引领城乡基层治理的战斗堡垒;要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细化操作、规范流程,确保法律法规不变通、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奋力推动陆川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林春)

来源:广西玉林陆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