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禁毒考核组到陆川县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回头看”工作

2021年01月25日17:31  
 

1月12-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禁毒办副主任、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兼两禁处处长唐彬率自治区禁毒考核组一行6人来到我县就禁毒重点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国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乌石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乌石派出所、快递物流驿站城市春天店、陆川县第二小学、陆川县公安普法示范宣传街、横山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陆川县禁毒办等地进行实地检查,了解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禁毒宣传、学校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以及相关工作台账情况。随后,在党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刘启县长作的陆川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着重了解吸毒人员摸排管控、打击外流贩毒、社区戒毒康复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

考核组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后,对陆川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希望陆川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禁毒各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坚决遏制外流贩毒的发展蔓延势头;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扩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范围,要加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的基础性工作,集中人员用科技手段进行对吸毒人员的排查管控,完善各类禁毒工作台账工作,力争彻底改变陆川县的毒情状况,推进陆川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更上新台阶。(吴晓峰)

来源:广西玉林陆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