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专访广西人大代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长黄炳峰

2021年01月22日11: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人大代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长黄炳峰接受人民网专访。王功孝摄

广西人大代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长黄炳峰接受人民网专访。吴明江摄

人民网南宁1月22日电 (王功孝)1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代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长黄炳峰接受人民网专访,介绍环江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环江县如何推动环江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我们将通过优惠政策的制定、重大项目的招商、龙头企业的带动,力争三到五年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黄炳峰指出,环江要实现从脱贫摘帽向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变,就必须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富县”战略。环江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环江工业园区的建设,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了做大做强环江工业园区,环江谋划创建了“三个百亿产业园”,即百亿元现代电子科技产业园、百亿元林产加工产业园和百亿元清洁能源产业园。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