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这个“偷牛贼”被隆安警方抓了

2021年01月19日11: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每到岁末年初都是盗窃案件的多发期,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隆安警方持续加大对盗窃案件的打击力度,近日,隆安县公安局成功破获2起盗牛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追回被盗黄牛、水牛共3头。

近期,隆安县屏山乡发生耕牛被盗案件,给群众造成了经济损失。对此,隆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侦大队、辖区派出所警力展开侦查。民警一边对案发现场深入勘查,一边大量走访案发现场周边群众,收集耕牛案件信息证据。经过大量排查走访工作,发现辖区那桐镇的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6日,民警在那桐镇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并当场追回一头水牛。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对其流窜到扶绥县等地盗窃牛,并把盗来的牛卖给天等县籍的赵某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顺藤摸瓜、乘胜追击,在南宁市某农贸市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并追回被盗水牛、黄牛各1头。

目前,梁某因涉嫌盗窃罪,赵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苏潘萍)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