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蓬镇举办“话脱贫感党恩”主题文艺汇演

2021年01月14日10:18  
 

“今天的上浪村,种桑养蚕立足民情;今天的上浪村,养猪养牛敢为人先;今天的上浪村,扶贫产业成果灿烂;今天的上浪村,移民搬迁民生改.....”,在古蓬镇 “话脱贫感党恩”主题文艺汇演中上浪村委朗诵到。

图为晚会现场

图为晚会现场

2020年12月30日,古蓬镇举办“话脱贫感党恩”主题文艺汇演。展演开场前,志愿者们穿梭在观众群中,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预防青少年犯罪的宣传资料,给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群众扫黑除恶的思想意识,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图为晚会现场

各村文艺队自排自演的歌舞《幸福中国走起来》、配乐诗朗诵《脱贫礼赞》、吉他弹唱《一生有你》、歌唱表演《映山红》《天籁之爱》以及第一书记、帮扶干部、脱贫户的扶贫故事等节目相继精彩上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图为晚会现场

精彩不断的表演深入人心,振奋人心的宣讲引发共鸣。通过此次脱贫攻坚文艺演出,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忻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