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2020年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师德考核与二级单位效能考核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2日16:34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1月7日,我校在西区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师德考核与二级单位效能考核工作会议。学校领导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含院长助理、处长助理),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

毛芳才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13个教学机构、1个科研机构、26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PPT展示,对本单位2020年主要工作业绩、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依次进行述职。

学校领导对各二级单位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认为各单位的汇报精心准备、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成绩显著、可圈可点,并指出2020年是非凡的一年,学校硕果颇丰,此次会议不仅是考核述职报告会,更是一次相互学习的工作交流会,希望各二级单位结合“十四五”规划,统筹谋划好2021年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除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外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师德考核民主测评,并对二级单位效能考核进行测评打分。(夏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