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举办“西江明珠 魅力平南”文化旅游推介会

2021年01月12日17:49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平南县举办“西江明珠 魅力平南”文化旅游推介会

最近,平南县举办“西江明珠 魅力平南”文化旅游推介会,以视频和图片等形式,集中展现了平南蕴藏深厚的文化精髓和丰富的旅游资源,重点推介北帝山旅游区、雄森动物大世界、大玉余甘果生态园、德湖山庄等景区景点,以及“汽车纯玩2日游”“爱的后备箱”等平南旅游线路。

近年来,平南县高度重视旅游事业发展,大力实施“旅游发展突破工程”,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推动旅游与文化、商业、农业等融合发展,形成全域旅游产业链,致力于把平南建设成为西江流域文化旅游中心。当前,平南正紧扣“平步山水·南得逍遥”主题形象,加强策划包装,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迈上新的台阶。2020年前三季度,全县完成接待游客总人数317.24万人次,旅游总消费38.41亿元。

本次推介会,有来自广东、湖南、贵州、甘肃等地组团社负责人或业务代表,平南县旅行社代表,平南特色旅游商品厂家负责人,景区、景点、星级农家乐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共100多人参加。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游览了平南县大玉余甘果生态园、德湖山庄、雄森动物大世界、北帝山旅游区、江北诗词文化公园、龚州生态公园等景点。(记者 张庆杰)

(责编:张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