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南雄北帝”成短途游热门景区

2021年05月12日10:36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平南:“南雄北帝”成短途游热门景区

在“南雄北帝”的带动下,“三月三”期间,平南县接待游客19.03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15213.2万元。

“我们听说北帝山的风景很漂亮,跟张家界的国家森林公园有得一比,所以一大早就赶过来,感受一下北帝山的大好风光。”来自玉林的游客何政聪对北帝山风光赞不绝口。

北帝山旅游区内山清水秀,以峰秀、林茂、石奇、花艳、泉清、雾迷“六绝”闻名,奇、秀、雄并存,幽、静、艳齐聚,素有“小张家界”之称。“三月三”假期,来自各地的游客与当地群众一起赏美景、唱山歌、跳竹竿舞、尝长桌宴,在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

同样火爆的场景还出现在雄森动物大世界。黑熊园、长颈鹿园、大象园等园区备受欢迎,游客纷纷驻足拍照,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憨态可掬的动物们进行互动,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三月三’期间,我们景区日均接待游客9000多人次,主题度假酒店日日满房。”雄森动物大世界总经理助理卢祖才介绍。

雄森动物大世界位于平南县临江工业园区,是一个集野生动物观赏、梦幻剧场、主题度假酒店、特产一条街、水上乐园、生态采摘体验、农家乐于一体的大型“吃住行、游乐购”综合性旅游项目,与北帝山旅游区并称“南雄北帝”。

近年来,平南县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并加快推动旅游与文化、商业、农业、交通等融合发展,全域旅游产业链效益初显,“南雄北帝”也成为平南县全域旅游的热门景区。(莫舒华)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