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平南县残联开展“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

2021年01月07日16:59  来源:贵港市平南县残联
 
原标题:贵港市平南县残联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

图为贵港市平南县残联开展“脱贫先锋面对面”宣讲活动

图为贵港市平南县残联开展“脱贫先锋面对面”宣讲活动

  2020年12月30日,贵港市平南县残联举行“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事迹。

  宣讲会上,2019年度平南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蓝光丽、平南县残联驻村工作队员周广文,分别进行了主题宣讲。2名宣讲员结合驻村工作以来的所见所闻,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自己作为驻村工作队员在脱贫一线的奋斗历程、感人故事和成长收获。蓝光丽2018年3月上任以来,面对陌生的工作环境,她虚心向村干部请教学习,主动入屯入户调研,核实贫困户家庭情况,了解村民生产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扎实为群众服务,得到了村民群众的好评。这场接地气、有温度的宣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赢得现场干部的阵阵掌声。

  下一步,贵港市平南县残联将通过宣讲会、座谈会等形式,继续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事迹,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