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明到乡镇开展2020年度乡镇人大工作绩效考评核验指标工作

2021年01月07日17:33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1月4日,平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率考评组到乡镇开展2020年度乡镇人大工作绩效考评核验指标工作。

  董建明先后到马头镇、新安镇开展考评核验,通过实地查看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查阅人大工作绩效考评材料、听取汇报、现场核验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对乡镇的人大工作进行考评核验,逐项打分,作出初步评价,并对乡镇人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董建明要求,各乡镇要与时俱进地开展人大工作,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良好的平台;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开展人大工作,多学习先进地方的工作经验,使“一册五簿”的记录更完善更规范,鼓励代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记者周婧、黄艳蝶 通讯员黄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