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西区分行持续扩大住房租赁“朋友圈”

2021年01月07日17: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年来,建行广西区分行持续发挥住房金融领域的传统优势,探索住房租赁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在搭建最大最阳光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的基础上,不断增加住房租赁业务合作伙伴,为百姓生活助力。

近日,建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柳州钢铁集团等十家企业在南宁签订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聚合各方优势资源,通过项目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携手深入推进住房租赁业务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自2017年在广西推出住房租赁业务以来,建行广西区分行三年多来持续扩大住房租赁“朋友圈”,走出了一条不断创新的金融助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道路。截至2020年末,该行已累计为近300家租赁机构和公租房主管部门提供资金和平台赋能,累计发布房源80万套,落地存房项目6个,建成“CCB建融家园”项目5个,建融家园APP广西区域注册用户超48万人,为5万户家庭和个人找到安居之所。

未来,建行广西区分行还将继续以金融优势在住房市场的需求者和供给者之间架桥铺路,携手众多住房租赁业务合作伙伴,通过盘活,改造、托管等多业态租赁模式,让新市民、新就业大学生、企业员工等各阶层人群都能体验“优居”的幸福生活,走出一条房地产市场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新路子。(傅伟钢)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