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调院与桂工开展党支部交流共建

2021年01月06日09:56  
 

活动现场

近日,广西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综合研究所党支部、第一分院党支部与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交流共建。

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并就下一步开展共建工作深入交流。

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副书记代俊鸽交流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经验,从推进“七个有力建设”、支部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党支部工作和成果。该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形成了“实施党员‘领航工程’,坚持‘七带’促发展,依托‘党建+文化育人工作室’和地质博物馆,立足岗位职责抓党建,突出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党建引领文化育人,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贯穿学科建设和教书育人全过程”等工作特色。

区调院党委书记表示,此次是该院首次与高校进行党支部共建,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起点,学习高校党建经验,以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以党建为引领,实现 “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促进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会后,该院一行人还参观了教工第五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黄英 同锐灵)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