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实地调研绩效考评指标任务进展情况

2021年01月06日11:30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宋彤宇实地调研绩效考评指标任务进展情况

  2020年12月23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实地调研绩效考评指标任务进展情况。

  宋彤宇首先来到高冲街老旧片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考察项目施工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宋彤宇强调,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程;要盯紧时间节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铆足干劲,克难攻坚,统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随后,宋彤宇到洞心村、四落村、河口村、夏村村村级公共服务中心示范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主动而为,真正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出成效;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细化工作措施,继续增加施工人员,科学安排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顺利投入使用。

  在广平二中,宋彤宇实地查看了学校饭堂、学生宿舍环境建设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区领导刘念、廖芝源,以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