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民族团结进步杯”“民族体育炫”系列线下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01月06日09:21  
 

比赛开幕式现场

高脚竞速现场

陀螺比赛现场

2020年12月23日,2020年广西“民族团结进步杯”“民族体育炫”系列线下比赛在来宾市武宣县职业技术学校鸣枪开赛,本次比赛设置了板鞋竞速、高脚竞速、陀螺3个项目,吸引了南宁、河池、崇左等10个市的代表队共1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均有不同收获。其中东道主来宾队在高脚竞速上遥遥领先,拿下6个单项一等奖;河池市代表队是板鞋竞速的最大赢家,共摘得7个单项一等奖;崇左市代表队则包揽了陀螺四个单项的一等奖。

2020年广西“民族团结进步杯”“民族体育炫”系列线下线上比赛是第十二届广西体育节系列赛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具体体现,开展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比赛,既可以进一步推广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也可以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享受精彩赛事的同时感受到民族传统体育的魅力,这对于增进各民族的团结交流,建立中华民族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