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西分行成功发放首笔“桂惠贷”

2021年01月04日16:43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中国工商银行银行广西分行立即响应,以实际行动为广西重点领域和薄弱环境提供高质量金融支持,2021新年伊始第一天,该行成功为辖内一户小微企业发放首笔“桂惠贷”850万元,当天累计发放“桂惠贷”5100万元。

据了解,为构建更加有效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体制机制,为广西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创造更高质量金融供给,“桂惠贷”政策作为自治区政府贯彻落实“六保六稳”部署要求的延续和创新,聚焦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三农”等薄弱环节,为区内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信贷资源支持。

在政策文件颁布后,工行广西分行第一时间成立由行领导牵头、多部门联动的专项工作小组,研究“桂惠贷”的目标客户、办理流程和业务办理要点,制定“桂惠贷”指导意见,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在“桂惠贷”政策执行的首日,工行广西分行仅用一天的时间,即完成贷款上报、审查、审批、核准、优惠利率申请、发放等各项流程。(黄天雪)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银行广西分行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