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42个项目开竣工 总投资44.21亿元

2020年12月29日15: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竣工仪式现场。平南融媒体中心供图
开竣工仪式现场。平南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平南12月29日电 12月27日,平南县举行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平南县集中开竣工项目42个,总投资44.21亿元。

据悉,在当天开竣工的项目中有四川巨星集团镇隆镇周塘村年出栏50万头肥猪智慧养猪园等30个项目开工,总投资33.21亿元;平南县年产60万立方米人造板项目(丽森木业一期)等12个项目竣工,总投资约11亿元。

今年以来,平南县紧扣贵港市委“13446”工作思路,大力实施“工业兴县、工业强县”战略,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做大做强支柱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重大项目的开竣工,将进一步完善县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为推动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钟健 曾国阳 林玉卉 张芳)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