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搭台 经贸唱戏

西林成功签约9个项目 总投资12.6亿元

2020年12月25日10: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王正庭摄
签约仪式现场。王正庭摄

12月19日,借助广西西林县第七届句町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届沙糖桔产业、茶叶产业文化展示活动周的平台,西林县精心组织,召开重大项目和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积极宣传、推介西林的投资环境和重点投资产业,向区内外客商抛出合作“橄榄枝”,表达共享共赢、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

当天,西林县由各部门、各乡(镇)领导与相关客商代表就农业产业、林业产业、大数据产业、旅游产业等重点领域进行业务交流、对接和洽谈,共有农产品开发与跨境电商、胶合板厂建设、维也纳酒店建设、云捷大数据云存储服务和智慧司法建设等9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12.6亿元。

据悉,今年以来,西林县通过主动走出去和积极引进来的方式先后对接了多家企业和客商,通过前期考察、洽谈,有多家企业与该县达成投资意向。(王正庭 杨帆)

(责编:王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