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培俊带队到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12月22日11:45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原标题:何培俊带队到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12月9日,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培俊带队到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调研。工信局、党群工作部有关领导陪同。

  “今天想听一听贵公司对未来十四五发展的规划,以及公司还有哪些方面需要管委会提供服务的。”何培俊开门见山。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一期项目主要生产汽车发动机控制系统(ECU)等汽车零部件;二期项目主要经营发动机控制器业务、车身电子业务及变速箱控制器业务。借助柳州市工业发展大潮的东风,自公司建成投产以来,产能不断攀升、产值不断增长,公司各方面都获得长足发展。

  “我们公司今后打算走‘专精尖’路线,专注于研发、测算,将其发展转变成专业领域、高端领域,并借助合作伙伴的力量,把其他方面补齐补全。”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未来规划胸有成竹。

  针对目前存在的公司员工储备不足、特殊人才缺口较大等问题,何培俊表示,可依托柳东新区职业院校数量较多、水平较高的优势,进一步落实强化政校企合作机制。企业与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设定制班,为企业培养专门人才,一方面能解决企业用工、人才需求,另一方面能满足学校招生、就业目标。另外,自治区、柳州市发出明确信号,要进一步加大工业投资,柳东也会因势利导加大引进产业基金、关键人才,在各项政策上适当倾斜,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共同把工业产业蛋糕做大。(巫丽娜)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