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中心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2020年12月18日15:0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要使党风廉政建设不走过场,从领导到普通干部职工,每个人都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兴安县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程丽说,今年以来,针对兴安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该中心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回避、不推脱,个性问题立行立改,共性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从根本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共制定整改任务18项,落实整改措施23项,完善制度19项。

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该中心不仅要求党员干部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习惯,同时还要求党组织加大监督力度,严抓严管,小过即问、小错即纠。并实行“签字背书”和季度工作清单,严格执行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工作人员出入境、婚丧嫁娶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此外,该中心党支部把落实反腐倡廉建设任务党支部工作结合起来,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瞻仰湘江战役灌阳、全州、界首遗址、八路军办事旧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翻跃老山界”野外体验、脱贫攻坚战“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等,通过学习和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周玉祝、段晓燕)

(责编:周雨乐、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