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在广西企业用地调查样品检测终期考核中排名第一

2020年12月16日11:08  
 

2020年11月25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公布了广西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简称:广西企业用地调查)任务承担单位工作质量终期考核结果,其中,广西地质矿产测试研究中心考核得分97.7分,在6家检测单位中排名第一。

在今年实施的广西企业用地调查中,测试中心共承担广西南宁、柳州、梧州等9个市49个区县177个地块的3782件无机样品以及百色、贺州、河池3个市16个区县60个地块的2376件有机样品检测,样品量占广西全区样品总量的70%以上。

据悉,这是该中心取得有机检测资质以来,首次承担大规模的有机检测项目。7月,该中心还作为示范单位承办首期“广西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样品检测技术交流会”,获得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和参与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在广西生态环境检测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邓依婧)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