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教育学院领导到贺州学院考察交流

2020年12月15日16:37  来源: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12月8日下午,广西教育学院副校长徐书业率党政办、教务处、数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到校考察交流,与我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蒋红星在行政楼102会议室进行座谈。

  吴郭泉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分享了我校在“国培、区培”项目、师范生培养和专业认证、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应用教学模式、新工科建设、课程思政改革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

  徐书业表示,贺州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办学成效显著,希望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融入到本校建设发展中去。

  与会人员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徐书业一行先后到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创新创业园、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等进行考察。

  我校党委办、教务处、教育与音乐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周燕行、黄婉华/文 陈泓宇、杨超/图)

  、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