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举办2020年艾滋病防治荧光夜跑活动

2020年12月15日16:34  来源: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12月8日晚,以“预防艾滋病,荧跑青春路”为主题的第五季荧光夜跑活动在地方民族文化中心启动。

在观看防疫抗艾宣传片及集体合唱校歌后,600多名志愿者头戴荧光犄角、手拿荧光棒,从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出发,途径摩尔街、北苑食府、北苑宿舍、逸夫楼、信息楼一路奔跑,以实际行动为“艾”发声。夜跑队伍每到一处,都能把现场点亮,让学校显得更加璀璨。

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的龙美灵、胡金红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有更多同学参与到预防艾滋病志愿工作中,掌握更多防艾知识。”

活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廖英莉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防艾队伍中来,共同用“心”来参与防疫抗艾工作,共同将这份“爱”与责任传递下去。

活动由校学工处、校团委、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贺州市卫健委、贺州市防艾办主办,学校外国语学院、关·艾小组承办。(岑小龙、翟美霞、刘旸迎/文 李佐超/图)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