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举办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

2020年12月15日16:19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12月4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园311会议室举行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作动员讲话并为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开班式现场

  蒋奕表示,科级干部们要提高认识、认清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集中精力、学用结合,努力做到学有所获,端正态度、严格纪律,妥善处理好工学关系,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培训实效。接着作了《以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履行使命》专题辅导,为科级干部们讲述了如何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和理清准确的职责定位,强调科级干部要具备“听、思、说、写”基本的履职能力,不断培养担当实干的思想行动自觉,增强抗压能力,保持清廉的定力,把自己培养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

培训班干部在广西碳酸钙千亿元产业示范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科级干部培训班将以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形式进行,期间将开展现场教学、科级干部沙龙以及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专题辅导,帮助科级干部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董治安)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