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发展格局 共谋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二十二期广西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

2020年12月09日15: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12月9日电 (沈泉池、实习生彭婷)12月9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主办的第22期广西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本期论坛的主题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广西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第二十二期广西发展论坛现场。沈泉池摄

此次论坛,采取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与会专家学者们分别从中国现代化的进程和中国的未来、广西区域发展特点、打造区域创新集聚区、提高消费力等角度提出了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对策建议。

据悉,广西发展论坛于2003年由自治区社科联创办,每年举办1—2期,每期设置一个主题,至今已成功举办21期,今年是第22期。其主要目的是: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单位领导围绕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心工作,针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一系列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

直播回顾:第二十二期广西发展论坛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