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总场第三党支部参加区直机关“四强”支部论坛

2020年12月02日15:24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林场总场第三党支部参加区直机关“四强”支部论坛

11月24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四强”党支部建设论坛(事业单位专场)在贵港举办,高峰林场总场第三党支部作为6个发言支部之一在论坛现场发言,该支部也是广西林业系统唯一一个在此次论坛上获得发言的支部。

高峰林场总场第三党支部梁世欣同志发言

近年来,高峰林场总场第三党支部强化政治引领,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林业实践;强化组织建设,打造提质聚力的书香党支部;强化服务举措,引导党员积极担当奉献。该支部多次荣获自治区林业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建促事业发展、党建促文明创建”的举措有力助推了高峰林场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论坛现场

今年以来,自治区直属机关“四强”党支部建设论坛已举办3场,分别是党政机关专场、中直单位专场和事业单位专场。来自区直各事业单位的60多名党支部书记参加本场论坛。

与会人员参观黄大年事迹展馆

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黄大年纪念馆和事迹展馆,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梁世欣)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