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公安局开展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岗位大练兵专题培训

2020年11月30日18: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凭祥11月30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深入推进“全警大练兵”活动,更好地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凭祥市公安局于近日开展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岗位大练兵专题培训讲座,凭祥市公安局宣传办的王科进行培训。

讲座上,王科围绕新闻写作的六要素,通过举例、比较、对比等写作的要求、常见要闻的写法和技巧等方面做了讲解。整场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内容操作性,实用性、指导性强,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课程培训。

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要守正创新、全面展现公安工作新气象、公安民警新风采,向社会大众展示公安工作成果,为各项工作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勤学苦练、服务实战,在大练兵中强化素质、提升战斗能力,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王科)

(责编:张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