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残疾人康复协会2020年年会在南宁召开

2020年11月30日11:11  来源: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
 
原标题:广西残疾人康复协会2020年年会在南宁隆重召开

2020年11月13日,广西残疾人康复协会2020年年会在南宁市召开,同期举行《肿瘤康复及淋巴水肿治疗新技术学习班》和第二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康复临床技能竞赛决赛颁奖仪式。本次会议由广西残疾人康复协会主办,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广西医科大学康复医学系、广西康复医学教育及创新发展专科联盟协办。广西残疾人康复协会全体委员、第二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康复临床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来自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广西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南宁市兴宁区春暖特殊培训学校的专家们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专注聆听前沿之声,尽享学术盛宴。

广西残疾人康复协会年会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东胜同志主持,协会会长、广西医科大学康复医学系主任许健文博士对协会2020年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对康复协会在新一年里的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最后,大会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对广西残疾人康复协会部分理事、常务理事的退出情况进行说明,并投票选举增补理事及常务理事。

大会同期进行“2020年第二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康复临床技能竞赛决赛颁奖仪式”,获奖选手采用小品、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参会人员展示了获奖作品,展现出了优秀的专业水平和出色的职业素养。11月14日举行了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肿瘤康复及淋巴水肿治疗新技术学习班》。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