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政策宣传文艺演出 普惠广大基层群众

2020年11月27日10:26  
 

“竹板打响喜洋洋、绣江歌舞来登场、宣传医保好政策、参保缴费遵规章……”随着白话群快板《医保政策暖人心 参保缴费遵规行》精彩开场,10月16日-10月19日,藤县医疗保障局先后到濛江镇莲垌村、塘步镇南安村、岭景镇篁村以及象棋镇忠信村举办医保政策宣传文艺演出。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魔术、快板、诗歌朗诵、三句半等节目,同时还有医保政策有奖问答,现场观众连连鼓掌呐喊点赞。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藤县医保局精心筹划,藤县绣江业余歌舞团演出,以医保政策宣传为主题,通过快板、小品、诗歌朗诵、三句半等节目展现医保政策,旨在通过政策宣传把群众享受的医保政策权益和实惠讲明白,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对医保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过文艺演出,营造了良好的医保政策宣传氛围,提高了基层群众参保积极性和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使得医保政策真正在基层落到实处,惠及广大基层群众。

下一阶段,藤县医保局还将组织文艺宣传队在今年14个预脱贫村及县城激情上演。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