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保局举办全区医疗保障政策培训班

2020年11月27日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为推动广西医疗保障待遇政策落实,统一把握全区医疗保障待遇相关政策,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水平,10月15-16日,自治区医保局在南宁举办全区医疗保障待遇政策培训班。全区14个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各市、县(市、区)医保局待遇保障和业务经办负责同志,自治区医保局有关处室和医保中心业务骨干共计约180余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东参加培训班并对医保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他肯定了广西医保扶贫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薄弱环节提出具体的对策措施,对进一步做好医保扶贫工作,实现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全区各级医保部门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六字工作方针”,亮出广西医保人的“精气神”,坚定打赢医保扶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对标对表,高质量打赢医保扶贫攻坚战。培训班安排了医保待遇保障、医疗救助、大病保险相关政策解读等内容,对医疗保障重难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分析,并与参会人员就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培训班还邀请了有关专家对广西医疗保险改革和发展历程进行了讲授。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