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部署推进文化旅游工作

2020年11月25日11:29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我市部署推进文化旅游工作

11月20日,传达贯彻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暨贵港市旅游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区召开。贵港市委副书记胡晶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绍丽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部署。

胡晶波指出,今年,按照贵港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贵港市顺利创建了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市。但跟先进地市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因此,我们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文化旅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目标要求,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在规划引领上求突破,坚持“全市一盘棋”理念,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个规划管到底;要在项目包装上求突破,让贵港市更多文化旅游项目挤入国家、自治区“盘子”;要在宣传营销上求突破,强化品牌效应,创新宣传方式,搭建活动平台,强力释放消费潜力;要在机制体制建设上求突破,加快组建西江生态旅游带(核心区)管委会,积极谋划明年全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奋力推进旅游示范市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强化保障、优化环境,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努力推动贵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记者 张思)

(责编:张芳、许荩文)